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::: 最新消息 聯絡我們 員工專區 網站導覽 English

最新消息

Lastest news

2021/06/08

One般寵Eye你的眼 第一保推出「新視界健康險」

近日疫情升溫,身為防疫的一份子,在家是對自己及他人最好的保護。但一整天居家辦公或線上學習眼睛經常會感到乾澀及疲憊,我們當然不能虧待這個數位時代的最佳夥伴!第一產物保險公司針對現代人過於忙碌而時常忽略自身健康的狀況,以「信任、服務、新體驗」的概念,推出新生代網路投保品牌「The One(https://www.firstins.com.tw/The_One)。並搶先推出「新視界健康險」,除了住院醫療實支實付的保障外,特別針對雙眼特定疾病門診手術費用提高保障額度,讓這個數位時代的最佳夥伴,擁有你我的守護!

3C 族群最好保障 居家在外必備防護

每當看到新聞報導又有不同的意外事故發生,總是會讓人感慨,原來意外、疾病總是發生地措手不及,但忙碌的都市生活常常讓人們忽略自身的健康保養。「The One」為了忙碌的你,推出「新視界健康險」,不僅提供一般住院醫療實支實付,為因應現代人日常使用數位產品的習慣,「The One」還加碼保障青光眼、白內障門診手術費用,幫你保護身體照顧目晭!

小額投保沒有問題 歐爸歐尼通通歡迎

The One」的投保流程方便快速,只要於網站中回答簡單的問題並填入基本資料即可完成投保。「新視界健康險」提供兩個方案選擇,包含高CP值的小資方案,每天不用10元,就可以保障自己又守護錢包;若是有住院需求又不想住健保房,另有保障升級的方案供選擇!新視界健康險專為3C族群打造,承保對象為2045歲之本國籍人員,另外續保時年齡可至50歲。

信任服務新體驗 擁有「The One」真方便

The One」整體視覺以黃、紅、藍為主軸,以亮麗黃色,打破保險的既有印象;以熱情紅色,帶來保險熱情及新活力;以剛強藍色,成為現代人最堅強的後盾。「The One」除了目前為照顧現代人用眼過度的習慣而推出的「新視界健康險」,未來將會陸續推出各種不同商品,期許成為一個人、一家人甚至一群人的最佳夥伴。

第一產物保險公司積極地致力於數位轉型發展,除了新推出的「The One」新數位保險平台外,目前也正在著手規劃打造內部數位辦公室,並且不斷地尋找專業的數位人才來加入這個大家庭。期望未來能夠在這數位產品使用需求大幅增加的時期,保障人們的生活,並成為人們的堅實後盾!

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