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::: 最新消息 聯絡我們 員工專區 網站導覽 English

責任保險

企業保險

回上頁

營繕承包人保險

承保對象

承包各種營繕工程而領有營業執照之承包人。

承保範圍

被保險人或其受僱人於保險期間內在本保險單載明之施工處所內,因執行承包之營繕工程發生意外事故,致第三人體傷、死亡或第三人財物損害,依法應由被保險人負賠償責任而受賠償請求時,本公司對被保險人負賠償之責。

不保事項

本公司對下列事項不負賠償之責:
  • 被保險人、定作人及與承保工程有關廠商或同一施工處所內其他廠商,或上述人員之代理人、受僱人及其居住工地之家屬之體傷、死亡或疾病所致或其所有、管理或使用之財物發生毀損或滅失之賠償責任。但受僱人非在施工處所執行職務且與工程之設計、施工或營建管理無關者不在此限。
  • 被保險人所承包之營繕工程於保險期間屆滿前經定作人啟用、接管或驗收後所發生之賠償責任。前項所稱驗收係指營繕工程之保固或養護期間開始前之驗收。
  • 被保險人或其受僱人於執行職務時,因受酒類或藥劑之影響而發生之賠償責任。
  • 因震動、土壤擾動、土壤支撐不足、地層移動或擋土失敗,損害土地、道路、建築物或其他財物所致之賠償責任。
  • 因損害管線、管路、線路及其有關設施所致之賠償責任。但被保險人證明施工前已取得上述設施位置圖及有關資料,並於施工中已盡相當注意者。為修理或置換受損設施所需費用不在此限。

保險期間

本保險契約之訂立,以一年為限,施工期間不滿一年者,按短期費率計收保費。
回頂端